大魔法师

(啃手指)得想办法死在那里才行。

  起因是之前我想要小仓河一边玩匕首一边跟暮雨叭叭叭。

  太太:好!我有一个珍藏已久的玩匕首的动作!

  (静静等待ing)

  太太:(P2)感觉太坏了,不像小红。所以画了另一种(之前的图,活泼开朗昌河君)。

  我:(震惊)这就是小红!(果咩我隐瞒了昌河的疯批属性)其实小红是个蔫坏的,好多好多人都不太待见他,因为他很疯,出现在哪都会被警惕……不要被他好男人的外表欺骗了!只有在小绿面前才会收敛一点!……(叭叭叭叭叭叭)

  我:(小嘴抹蜜)太太画的超级可爱的!就是小红!现代装的疯批,感觉会是那种(双手比划比划)在生死时速的时候还能笑嘻嘻地调戏暮雨警官的那种!很适合被送进监狱,穿着囚服带着手铐脚镣拍入狱照!

  我:(要素察觉)等、等一下,人家能不能再约一个警匪的(吸溜吸溜)。

  

  (指指点点)苏昌河这种坏东西,一看就很会骗人,就应该被暮雨抓起来!

  

  要是口嗨的话……我肯定是喜欢邪不压正的嘛。

  苏昌河,恶名昭著的疯批角色,扎扎实实的罪犯。

  苏暮雨,正气凛然的警察,看起来纤细,但是实力max。

  

  某罪犯,作了案还返回犯罪现场,乐子人一个,饶有兴趣地看着帅气的小警官工作,设计使苏暮雨落单,而后闪亮登场调戏小木鱼。

  然后,被苏暮雨逮捕。

  苏昌河跪在地上,双臂被反剪铐在身后,黑洞洞的枪口抵着他的后脑,他却笑意盎然。

  一边说自己是无意闯进来的,一边装可怜说警察小哥哥,他的手好疼,能不能放开他。

  (毕竟恶名昭著,苏昌河的照片暮雨是看过的,早知道这是个罪犯。)

  暮雨警官无动于衷,把这个穷凶极恶的罪犯送去劳改!

  happy ending!

  

  (吸溜吸溜)感觉成年暮雨更像那种有心理疾病的类型,演绎这种正派角色的话,一定会被各种心理因素和外界因素压迫,最后走向黑暗……

  但是乐子人失手也超级可爱!昌河猫猫!调戏木鱼!无恶不作!恶贯满盈!就很适合垮着个小猫批脸抱着名牌,拍入狱照!

  昌河猫猫怎么劳改哩,当然是献出他的软乎乎的身体和小猫爪,任人蹂躏,亲秃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2)